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TY (有人在嗎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問題] 今天是四號吧?
時間
Thu Feb 7 08:51:34 2002
※ 引述《Bayler (我自己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TY (有人在嗎?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是二月四號吧
: : 怎麼今天早上晃過去
: : 半隻貓也沒看到
: : 逛了學校一圈
: : 也沒遇到幾個認識的老師
: : 歲月催人老啊
: 因為....早上都在地下室阿....^^"
挖咧... 大家是搞恐怖組織的喔 現在都變成地下作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