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cy (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新聞] 別去西門町獅子林三樓..........
時間
Tue Apr 9 00:11:18 2002
※ 引述《kennydead (這就是現世報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orry (別去西門町獅子林三樓)》之銘言:
: : 別去西門町獅子林三樓..........
: : 別問為什麼....不要好奇跑去看!!!
: 這是什麼鳥..?!
因為獅子林3樓是鬼屋 人扮的 不過聽說超恐怖 我上次去西門町本來想進去的 被朋友道德勸說 因為我平常連鬼故事都不敢聽了 他們叫我還是別進去的好 免得上次那個新聞事件又重演......(揍扮成鬼的工讀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