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zchun (北區萬歲~~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公告] 請大家捧場呀
時間
Sun Sep 2 23:13:24 2001
※ 引述《qqjj@kkcity.com.tw (我是佑羚啦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ayler@bbs.sob.com.tw (龍眼乾薑茶^^)》之銘言:
: > 北區可是有鎮區之寶的ㄝ....
: 北區的鎮區之寶是什麼啊??
對呀~~ 我也滿想知道的!! 是啥呀/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