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不要再罵了 他那種人 說不定就希望我們這樣開罵 我們在這兒生氣 他反而在那兒爽快 心中裡著~~才這樣你們就亂了 所以~~不要理他~~ 若他再上來 我們就丟水球罵他 若他防水~~ 就寄信罵他~~ 這樣就好了 我們CCVS的板上 不需要為了這樣的人開罵 謝謝大家 -- ┌──────中正假服──────┐┐┌┐┐┌┐┌─┐┌┬┐┌┬┐┐ ┌ telnet://bbs.kkcity.com.tw:20221/ ├┘┐├┘┐│ │ │ └┬┘ └──From:61.225.233.23 ──┘┘ ┘┘ ┘└─┘└┴┘ ┴ 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