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p2000 (L.A Tokyo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吃喝玩樂???
時間
Wed Sep 5 00:10:04 2001
※ 引述《orbitsToTo@kkcity.com.tw (懷念大自然的氣息...)》之銘言:
: 問一個問題唄...如果你或是妳要帶朋友在屏東玩ㄉ話...有什麼好吃的(請肥滋滋湧越回答)
: 有那裡好玩的(本題請小小宇略舉一二就好)或者有其它idea...多多益善
好懷念這個間題.... 我甄試屏中的時候.... 我口試就是問這個.... 靠... 結果只有6.5分....(滿分10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