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cy@kkcity.com.tw (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orbitsToTo (我是麵店小開...)》之銘言: : > 指市區好了... : 屏東市區哪有什麼好玩的ㄚ 哈... 可以帶他們逛逛... 很可愛不擁擠的小市區.... ^^|| : 屏東好玩ㄉ應該是郊區吧 像墾丁 東港 三地門 四重溪等等ㄉ地方 : 若要待在屏東市 : 你...難道要帶他ㄑ網咖嗎 還是...千喜公園......運動公園...?? : > 假設沒有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