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playjoe@kkcity.com.tw (相戀的二個人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uld@bbs.sob.com.tw (反正沒人鳥我!!)》之銘言:
: > 原來大家都在玩金庸群俠傳呀!
: > 那有沒有人在玩 Diablo II 的呀!
: > 跟我一起練吧!
: c c c
: 我有在玩喔
: 但是有一個很重大的問題
: 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: 你是哪位呀
: ㄏㄏㄏ
我是假服中最不活躍的老人
是假服最吵的老人qqjj的同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