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DOLAEMON@kkcity.com.tw (太多的不確定...),
看板
CCVS
標 題
累了吧...
發信站
KKCITY (Thu Sep 6 23:05:04 2001)
轉信站
SOB!warpnews!KKCITY
今天很多站上的常客都缺席喔 我想是累了吧... 哈哈.. 我也好累... 早早睡囉... --
┌──────
◆
中正假服
◆
──────┐
┐┌┐┐┌┐┌─┐┌┬┐┌┬┐┐ ┌
│
telnet://bbs.kkcity.com.tw:20221/
│
├┘┐├┘┐│ │ │ └┬┘
└──
《
From:210.58.57.219
》
──┘
┘ ┘┘ ┘└─┘└┴┘ ┴ 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