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因為想要省錢 可以用一對六燒錄器燒一千片嗎? 燒錄器撐得住嗎?(撐完這次就好) 燒出來品質會不會比壓片差呢? 如果可以的話 DVD片要買哪種的比較便宜好用呢? 感謝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44.89
highway4625:理論上稱的住 但是 品質絕對會比壓片差 07/11 14:58
kivan00:撐不撐的下去不敢保證啦,但你幾天就操壞,通常店會換新的 07/11 15:07
kivan00:給你 07/11 15:08
thyk:應該是沒問題…但是1000片用1對六還是要燒很久 07/11 23:19
MixCopy:壓片保存性比燒錄片好,且你每燒完要停一下 怕過熱 07/12 06:42
waternoer:可以啊,不過一對12會不會比較快? 07/12 07:22
flynino:用"燒錄"比"壓片"~~~壓片壽命好太多了吧! 07/12 12:56
flynino:便宜的片~壽命都會比較短一點 07/12 12:58
flynino:不過我是有單月單機一個月燒1000片過~結果讀取頭壞掉! 07/12 12:59
livilivilivi:樓上神人這樣一天至少要花六小時燒片,燒一個月 07/12 14:40
How0428:我們之前是兩台一對七 燒了很多天 兩千片 07/17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