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ghway4625:理論上稱的住 但是 品質絕對會比壓片差 07/11 14:58
推 kivan00:撐不撐的下去不敢保證啦,但你幾天就操壞,通常店會換新的 07/11 15:07
→ kivan00:給你 07/11 15:08
推 thyk:應該是沒問題…但是1000片用1對六還是要燒很久 07/11 23:19
推 MixCopy:壓片保存性比燒錄片好,且你每燒完要停一下 怕過熱 07/12 06:42
推 waternoer:可以啊,不過一對12會不會比較快? 07/12 07:22
推 flynino:用"燒錄"比"壓片"~~~壓片壽命好太多了吧! 07/12 12:56
推 flynino:便宜的片~壽命都會比較短一點 07/12 12:58
→ flynino:不過我是有單月單機一個月燒1000片過~結果讀取頭壞掉! 07/12 12:59
推 livilivilivi:樓上神人這樣一天至少要花六小時燒片,燒一個月 07/12 14:40
推 How0428:我們之前是兩台一對七 燒了很多天 兩千片 07/17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