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A09已經買了2年多了 之前燒錄機一直沒出現什麼問題 直到前幾天重灌後 DVD片就不能燒了(燒到一半會出現錯誤 然後中止) 奇怪的是CD-R還是可以燒成功 請問這會是什麼問題呢?? 我用的DVD片都是之前燒很久都OK的 而且我有換另一場牌的片子試試也是一樣(Arita 8x) 燒錄軟體是用他們原場附的RecordNow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5.88 ※ 編輯: bbsky 來自: 140.134.25.88 (07/12 10:28) ※ 編輯: bbsky 來自: 140.134.25.88 (07/12 10:34)
Maxsubalu:我的BENQ1800也是讀的到CD讀不到DVD 07/12 13:53
bbsky:我不是讀不到耶 是燒不成功@@ 07/12 14:07
lightwings:讀寫頭掛點 07/12 20:09
downloadcool:有降速燒看看嗎... 話說我的A09多年來只能4x,6x燒 07/13 17:00
downloadcool:一開8x以上失敗率就爆增 >"< 三四成有吧... 07/13 17:00
debian99:我的a09今天也掛了 真巧.也是買了兩年多 07/16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