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cawei (闇夜有熊出沒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燒錄成功但讀不到、自己燒的片子要重開機才能讀
時間Sat Jul 12 13:41:16 2008
燒錄機機型:笨Q DW200S
空白DVD片:
這張:
http://0rz.tw/224nX和
http://0rz.tw/274rm
情況:
同學交給我 224nX 的DVD片,
裡面是照片+影片的資料,
我將裡頭的檔案複製到電腦裡,
檔案大小4.12g
用Ha!DVD Burner燒,
大概燒了13片,
一半開6X,一半開8X,都顯示燒錄成功,
同學拿了三張回家發現裡頭都只有一半能看,
於是我檢查剩的片子時,
發現DVD槽顯示「光碟機」,
都開不起來,
電腦重開後才能順利讀取,
但有5張完整讀取,5張只有一半能看,
然後我就拿自己的 274rm,
分別用Ha!DVD Burner、Nero6各燒一張,
好像是開8倍吧,都是顯示燒錄成功,
但依舊只有一半能看。
問題:
1.為什麼燒錄出來的片子有的可完整讀取有的只有一半能看?
我同學跟我說是電壓不足,叫我以後用6X燒就好,是這樣嗎?
2.自己電腦燒的片子為何會顯示光碟機?要重新開機才能讀取?
謝謝大家^^
--
╭═╮ ╭═╮
╭═══╮║▌║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╮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
║╭╮▌║║▌║║▌╭═╯║╭╮▌║║▌║║║║▌╭╮║║▌║
║╰╯˙║║˙║║˙╰═╮║╰╯˙║║˙╰╰║║˙╰╯╯║˙║
╰═╰═╯╰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╰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╯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cawe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78.244
推 lightwings:換掉Ha!DVD Burner如何? 最近似乎沒針對新燒錄機更新 07/12 18:46
→ alcawei:Nero6也失敗,會是燒錄機的問題嗎? 07/12 19:53
推 lightwings:也有可能是你同學說的PSU問題... 07/12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