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燒錄機機型:笨Q DW200S 空白DVD片: 這張:http://0rz.tw/224nX和    http://0rz.tw/274rm 情況: 同學交給我 224nX 的DVD片, 裡面是照片+影片的資料, 我將裡頭的檔案複製到電腦裡, 檔案大小4.12g 用Ha!DVD Burner燒, 大概燒了13片, 一半開6X,一半開8X,都顯示燒錄成功, 同學拿了三張回家發現裡頭都只有一半能看, 於是我檢查剩的片子時, 發現DVD槽顯示「光碟機」, 都開不起來, 電腦重開後才能順利讀取, 但有5張完整讀取,5張只有一半能看, 然後我就拿自己的 274rm, 分別用Ha!DVD Burner、Nero6各燒一張, 好像是開8倍吧,都是顯示燒錄成功, 但依舊只有一半能看。 問題: 1.為什麼燒錄出來的片子有的可完整讀取有的只有一半能看?  我同學跟我說是電壓不足,叫我以後用6X燒就好,是這樣嗎? 2.自己電腦燒的片子為何會顯示光碟機?要重新開機才能讀取? 謝謝大家^^ --      ╭═╮ ╭═╮ ╭═══╮║▌║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╮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 ║╭╮▌║║▌║║▌╭═╯║╭╮▌║║▌║║║║▌╭╮║║▌║ ║╰╯˙║║˙║║˙╰═╮║╰╯˙║║˙╰╰║║˙╰╯╯║˙║ ╰═╰═╯╰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╰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╯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cawe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78.244
lightwings:換掉Ha!DVD Burner如何? 最近似乎沒針對新燒錄機更新 07/12 18:46
alcawei:Nero6也失敗,會是燒錄機的問題嗎? 07/12 19:53
lightwings:也有可能是你同學說的PSU問題... 07/12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