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台1680是因為去年年初買了新的桌電所以就一起買的燒錄機 因為是現場買不到1640了所以只好換1680 本來我自己也有一台1640 但是是接外接盒給筆電用的 反正想說買新桌電就再買一台新的吧 買得這一年來其實我很少燒東西的 大概一個月燒一張差不多 用的片子都是Mitsubishi或藍鳳凰的片子 之前用1640燒都很正常 燒得都讀得到 但是這兩三個月開始只要是用1680燒的片子 燒完後用1680讀都是空白片 一開始去更新韌體又讀得到了 結果過沒一陣子又故態復萌 所以我也懶得去管他了 今天真的受不了了 只好把接外接盒的1640拆掉裝回桌電XD 剛剛爬了文發現好像很多人的1680也會有像我這種的情況 我真的超後悔買1680 =_____= 而且也過保半年了 唉 Orz -- ─╯─╮┴╮╰─╯─ █ ███◣█████◣ █◣◤ █ █ ◢◤ █▄▄ █◥◣ ███ ◤ ◢ ▄▄ 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─┬─╯─╮╮─By luh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44.229
Luciferspear:這台好像從沒推過= = 07/12 18:35
※ 編輯: peiwinds 來自: 125.231.44.229 (07/12 18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