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,若目前正在用BT下載很多東西,或很大的檔案,可以燒錄DVD嗎? 且是在要燒錄的東西和下載存放的東西都在同一個磁碟的情況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13.145
lightwings:看硬碟跟不跟的上燒錄...我是有分開啦.... 07/12 19:41
jackals60:請問若是將要燒的和正在下的檔案分開,是不是比較好? 07/12 19:43
jackals60:分開是指放在兩個不同的磁碟 07/12 19:44
aeoui0306:仍然建議不要同時存取硬碟資料 07/12 20:03
RIFF:硬碟的access time很慢 SSD或許可以吧 07/12 21:59
changsl:能分開當然最好~ 不過我常常放在同一硬碟同一分區 07/14 12:46
changsl:一邊BT下載, 一邊燒錄DVD, 也可以燒啦~~ 07/14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