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添購一台燒錄機 想要做外接的 不過有SATA介面的外接盒超級少 可以選的就那幾種 而且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是IDE介面的燒錄機 又覺得,阿明明就一樣錢 幹嘛不買SATA的(貪小便宜心理作祟) 我主要是燒DVD-R的片子 雖然一般都是用三菱的片子 不過餵它吃台片的機會也不少 所以又很怕會挑片 請問我是該選IDE介面的Sony NEC 7201A 還是SATA介面的PIONEER 215呢? 還是ASUS的2014? 到底什麼原因會讓大家想買IDE介面的燒錄機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239.147.72
e393999399:看主機板支不支援吧 07/12 22:43
broslovski:主機板支援度沒有問題~只是我通常燒-R的片子,庫存一堆 07/12 22:59
taipeiliu:當然是SATA卡好.. 07/12 23:22
StarburyX:SATA+1 用過先鋒的A11 A12還頗滿意(雖然貴了點) 07/13 00:00
kokubo:選SATA的原因是因為不用管JUMP 07/13 00:46
broslovski:那SATA要燒台片DVD-R的話,有哪台比較推的嗎?怕挑片 07/13 01:36
INSISTBELIEF:原PO都說要外接了~SATA+1 07/13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