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slovski (有沒有這麼神奇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到底該選SATA還是IDE呢?
時間Sat Jul 12 22:37:10 2008
最近要添購一台燒錄機
想要做外接的
不過有SATA介面的外接盒超級少
可以選的就那幾種
而且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子
可是IDE介面的燒錄機
又覺得,阿明明就一樣錢
幹嘛不買SATA的(貪小便宜心理作祟)
我主要是燒DVD-R的片子
雖然一般都是用三菱的片子
不過餵它吃台片的機會也不少
所以又很怕會挑片
請問我是該選IDE介面的Sony NEC 7201A
還是SATA介面的PIONEER 215呢?
還是ASUS的2014?
到底什麼原因會讓大家想買IDE介面的燒錄機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239.147.72
推 e393999399:看主機板支不支援吧 07/12 22:43
→ broslovski:主機板支援度沒有問題~只是我通常燒-R的片子,庫存一堆 07/12 22:59
→ taipeiliu:當然是SATA卡好.. 07/12 23:22
推 StarburyX:SATA+1 用過先鋒的A11 A12還頗滿意(雖然貴了點) 07/13 00:00
推 kokubo:選SATA的原因是因為不用管JUMP 07/13 00:46
→ broslovski:那SATA要燒台片DVD-R的話,有哪台比較推的嗎?怕挑片 07/13 01:36
推 INSISTBELIEF:原PO都說要外接了~SATA+1 07/13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