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記得一開始買 1640 的時候是有兩年保固,最近機器出問題後除了抓到 光碟機出現亂碼外,另外還有無法退片的問題。今天送到新竹 benq 他 說要附帶保固卡 !__! 想請問其他板友,當初送的時候也有附保固卡嗎?機器買很久了,找到 了盒子卻沒找到保固卡,想問一下是否送機器一定要有保固卡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82.55 ※ 編輯: RoJjo 來自: 220.139.182.55 (07/14 21:29)
lightwings:之前沒保固卡是憑機身上出廠日期來看保固的... 07/14 21:29
dragoner66:我之前送新竹benq他直接看機身日期做保固 沒用保固卡 07/15 01:16
dragoner66:還是擬機身上的日期已經過保了才跟你要保固卡呢?? 07/15 01:16
dragoner66: 你 07/15 01:17
changsl:2F yes~ 出廠日期還在保固期內,尬麻看保固卡? 水貨哦? XP 07/15 10:48
fbiwbi:妳跟他說可不可以直接看出場日期做保固 07/15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