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想請問各位板友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狀況嗎? 因為實在非常大聲會吵到室友, 而且CPU溫度會升到6X度, 我用的是BENQ 20X 的D燒 感恩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44.253
CaMper8850:有 07/15 13:54
lightwings:之前測BenQ EW200G有遇到 07/15 17:57
lightwings:燒錄機本身會非常吵...如果是PC本身很吵,CPU溫度上升 07/15 17:58
lightwings:那是CPU Loading增加=>溫度上升=>風扇全速運轉 07/15 17:59
lightwings:去檢查為何CPU Loading增加吧 07/1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