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dway (ddway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燒錄時電腦叫的非常大聲
時間
Tue Jul 15 13:28:26 2008
如題,想請問各位板友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狀況嗎? 因為實在非常大聲會吵到室友, 而且CPU溫度會升到6X度, 我用的是BENQ 20X 的D燒 感恩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44.253
→
CaMper8850
:有
07/15 13:54
推
lightwings
:之前測BenQ EW200G有遇到
07/15 17:57
推
lightwings
:燒錄機本身會非常吵...如果是PC本身很吵,CPU溫度上升
07/15 17:58
推
lightwings
:那是CPU Loading增加=>溫度上升=>風扇全速運轉
07/15 17:59
推
lightwings
:去檢查為何CPU Loading增加吧
07/1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