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: 小弟我今天欲想用Nero燒一些資料 : 當資料都放進去以後 : 按完下一步 : 但是卻發現燒錄的選項不能點 : 再看看燒錄器的選項 : 發現一個是我自己的[DVD]燒錄機位置 [ 這台將近買了一年左右 ] : 另一個顯示的卻是Image Recorder [DVD] : 然後我再放其他可讀的光碟片 : 然而發現光碟還是可以讀的到 : 裡面的資料有顯示出來 : 所以卻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: 目的是想燒錄資料 : 總之,燒錄器的問題就是[可以讀的到資料,卻又不能燒錄資料‧] : 想請問看看~~有沒有人知道這該怎麼處理呢 補充一下:燒錄倍數也不能選, 另外就是我前2個禮拜左右都還可以燒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42.106
tainenko:燒錄頭掛點了吧 07/17 01:59
prudent01:QQ 07/17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