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udent01 (prudent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錄機可讀但不能燒
時間Wed Jul 16 09:16:38 2008
請問一下
: 小弟我今天欲想用Nero燒一些資料
: 當資料都放進去以後
: 按完下一步
: 但是卻發現燒錄的選項不能點
: 再看看燒錄器的選項
: 發現一個是我自己的[DVD]燒錄機位置 [ 這台將近買了一年左右 ]
: 另一個顯示的卻是Image Recorder [DVD]
: 然後我再放其他可讀的光碟片
: 然而發現光碟還是可以讀的到
: 裡面的資料有顯示出來
: 所以卻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
: 目的是想燒錄資料
: 總之,燒錄器的問題就是[可以讀的到資料,卻又不能燒錄資料‧]
: 想請問看看~~有沒有人知道這該怎麼處理呢
補充一下:燒錄倍數也不能選,
另外就是我前2個禮拜左右都還可以燒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42.106
推 tainenko:燒錄頭掛點了吧 07/17 01:59
→ prudent01:QQ 07/17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