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常在版上討論的RICOH DVD+R是這一款嗎? http://img.ruten.com.tw/s1/3/63/3b/11080625173307_625.jpg (借圖)
評價如何呢? 那要怎樣分辨是錸德製還是中環製的? 還有,請問一下光華那買一桶(50片)的話,行情大概多少? 我看網拍大概是$390...差不多的話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多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2.173 ※ 編輯: pcjun 來自: 59.117.112.173 (07/16 11:33)
Sakar:有種說法:布丁桶黑色底是中環,灰色底(如圖)是錸德。 07/16 11:38
advertising:我也是跟$390的網拍那間買的,到店面買要$400喔。 07/16 20:53
milefour:1670不認識染料.. 最高到8X 可是8X燒會爆炸 07/17 00:58
pcjun:冏 所以我的820A也只能8X燒囉? 07/17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