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我的A12不能讀CD 但是可以讀跟燒DVD 然後我有送到先鋒去維修 可是他說過保維修要付錢 最近我在爬文的時候看到那是他們自己產品的問題 那像現在這種情況 我可以要求他們換新的給我嗎? 我的這台在去年的3/19買的 應該還是他的問題機種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97.94
guato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16 20:39
lightwings:我只能說買一台新的吧.... 07/16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