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rei:三菱.RICOH...等 07/17 15:06
推 magisterMAGI:萊德.melody...等 07/17 19:15
推 ast154251:要有可愛圖案的 07/17 19:32
推 lightwings:[心得] DVD片子抉擇+品質測試資訊(入門索引) 07/17 19:36
推 frank90043:森 07/17 21:32
推 mewmi: 2、3樓說的是真的嗎?? = = 07/17 22:15
推 annie06045:請記得爬文後再問問題... 07/17 23:57
推 luffy1029:有人推萊德和melody? 07/18 01:32
推 pigchang:that's的圖案很可愛~ 07/18 02:41
推 CaMper8850:...聽聽4樓的話吧 07/18 17:30
推 smallmile:錸德其實沒有那麼差(認真) 07/19 07:36
推 kaoru7568:可是melody就真的很..... 07/19 12:35
推 flynino:錸德主要還是挑機子這個大問題..... 07/19 23:56
推 nori:不差嗎 去找個做光碟機的朋友看訊號吧 科科 07/20 12:21
推 esyokenmei:Afa1週內都不會壞~ 07/20 15:26
推 sqr:二樓已經違反版規8了 07/20 15:34
推 theory:2.3 樓讓我不爭氣的笑了....XDXD 07/23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