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換台新電腦 裡面有很多很珍藏的影片(男女糾察隊)等等 想要把他燒成資料光碟收藏起來 有哪幾家牌子的DVD光碟片比較好用呢 收藏價值也高的 謝謝各位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09.74
Andrei:三菱.RICOH...等 07/17 15:06
magisterMAGI:萊德.melody...等 07/17 19:15
ast154251:要有可愛圖案的 07/17 19:32
lightwings:[心得] DVD片子抉擇+品質測試資訊(入門索引) 07/17 19:36
frank90043:森 07/17 21:32
mewmi: 2、3樓說的是真的嗎?? = = 07/17 22:15
annie06045:請記得爬文後再問問題... 07/17 23:57
luffy1029:有人推萊德和melody? 07/18 01:32
pigchang:that's的圖案很可愛~ 07/18 02:41
CaMper8850:...聽聽4樓的話吧 07/18 17:30
smallmile:錸德其實沒有那麼差(認真) 07/19 07:36
kaoru7568:可是melody就真的很..... 07/19 12:35
flynino:錸德主要還是挑機子這個大問題..... 07/19 23:56
nori:不差嗎 去找個做光碟機的朋友看訊號吧 科科 07/20 12:21
esyokenmei:Afa1週內都不會壞~ 07/20 15:26
sqr:二樓已經違反版規8了 07/20 15:34
theory:2.3 樓讓我不爭氣的笑了....XDXD 07/23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