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eye2266 (sengoku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我是新手 問題有點多
時間Thu Jul 17 20:15:13 2008
我有一些影片想燒成DVD
就是能用DVD撥放器撥放的
原因是我爸嫌電腦螢幕太小...
所以我想把他燒成DVD
我的檔是RMVB和AVI
但是不能燒
我有爬文
我知道要轉檔
但我的影片有字幕檔
那字幕檔該怎麼辦
會不會燒起來沒有字幕
那怎麼把影片燒成有字幕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73.122
推 skyjun:買台RMVB播放器就好了 07/17 22:09
→ magisterMAGI:弄一台便宜NB外接比較快 07/17 22:43
推 lightwings:試試看convertxtodvd 07/17 23:40
推 verninar:convertxtodvd 好用,不過有支援RMVB的dvd player更省事 07/18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