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先把多張音樂cd做成了映像檔 開啟nero要開始燒錄 發現映像檔似乎只能燒成一張光碟 請教有辦法多張音軌的映像檔燒在一張dvd裡嗎?? 我是用nero8...感謝各位~~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52.10
lightwings:用資料格式 07/17 23:39
CClock:用資料格式 會變成全部都是iso吧? 07/17 23:44
lightwings:就是這樣燒啊....不然就是自己花時間轉成DVD-Audio格式 07/17 23:49
CClock:版大 希望您是會錯意 我的意思是最後成品是全部多張原始 07/18 00:34
CClock:因為的合成 >>DVD裡頭全都是音軌 謝謝版大指教 07/18 00:35
CClock: 軌 07/18 00:35
lightwings:就說是不可能的....就只有資料格式和DVD-Audio 2選1 07/18 00:44
hono1:燒成mp3 用資料燒吧 07/23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