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benq 1640這禮拜莫明奇妙開始自動開開關關 爬文後,發現蠻多人有這個問題的= = => 原因是機子本身出問題 or Power 但是我的Power是新的耶! 新power裝機後,都很正常。直到上禮拜六,顯卡送修,裝上舊的顯卡(爆漿過的) 之後...1640就開始跳恰恰了...進進出出= = 後來我把它拔掉...想說等顯卡送修回來在裝 今天顯卡拿回來了...結果一樣再跳恰恰XD 所以應該是機子內的晶片秀逗嚕? 翻了一下盒子...沒看到保固卡...但有一張順發的發票 發票上面 日期 95年11月17日 這樣應該還有保固吧@@" (發票證明) 如果有的話...台北有沒有點可以送修阿 麻煩有經驗的人幫幫忙回答一下了 感謝您 m(_ _)m (話說...反常了 我po這篇文章時 牠竟然動也不動XDDD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49.42
da1985:BENQ網站的服務中心...都寫"僅受理液晶螢幕維修" 好瞎喔= = 07/18 22:42
da1985:再問一個,顯卡驅動程式不相容會造成1640跳恰恰嗎...因為我 07/18 22:53
da1985:重灌顯卡驅動後...他就很安分了@@" 07/18 22:53
da1985:嘆...還是會,只是頻率降低了... 07/18 23:07
lightwings:Kmall那個點不是全部都收? 07/19 08:49
lightwings:不然就是打電話去BenQ客服問 07/19 08:50
da1985:禮拜一再打電話問看看,謝謝:) 07/19 23:04
yo0401:我也是耶,都收不進去,我以為我操壞它了 07/20 22:36
da1985:我沒操他,他就秀逗了...快兩年了...燒2X~3X片而已XD 07/22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