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ttydoggie (我是我,是你不認識的我)
站內CD-R
標題[診斷] 挑DVD-R的片
時間Sat Jul 19 18:06:14 2008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BENQ ATAPI DVD+RW 8X4X12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1. BENQ 16X DVD-R (片面全白色,BENA字樣有雷射感,順發3C購入)
2. Ritek 錸德 登峰版 16x DVD -R (片面是有個人形站在線條上,順發3C購入)
3. PHILIP 16X DVD-R (片面近銀色,PHILIP字樣有雷射感,順發3C購入)
3.燒錄速度:
8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Sonic Record Now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購入應有3年,使用次數高超過100次
購入時銷售員說可支援24X的複寫速度
使用過8X的DVD+R片、40X的CD-R片,都咻咻咻的很OK
第一次使用16X DVD-R,一直出現"請插入空白或可復寫的光碟片"此對話方塊
若改用回CD-R片則可讀取並繼續使用
(因為手邊沒有8X DVD+R片了)
請問問題是出在16X的複寫片上嗎?還是挑DVD-R的問題?
已經跑來跑去換了2次
懇請指點指點!!
(囧mmmm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50.120
推 lightwings:Benq DW800A系列請餵8X DVD+R,很久以前的機器要支援現 07/19 18:24
推 lightwings:在的片也是有難度的......買的到4X DVD+R更好 07/19 18:25
→ prettydoggie:謝謝l大回覆 果然只能消化4X DVD+R = = 07/2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