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個可能是很蠢的問題 今天去買了一台1670之後 回家把壞的那台拆掉(拔排線 電源 還有一條不知道是什麼) 然後我接上1670之後 開機 他說要安裝什麼程式&軟體.. 之前買的那台沒有這東西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而且我另一台光碟機也從我的電腦消失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囧? -- 一個失意人能在能在一群得意人間談笑風生,才是有骨氣 一個得意人能在一群失意朋友間,讓人想不到他的的得意,才是會做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83.147
MixCopy:JUMPER有設定好嗎? 07/20 21:47
frekfrek:是主副問題 已解決 07/20 22:55
Luciferspear:這台現在還有賣0.0 07/20 23:23
amola:幹,哪裡還有1670!開放團購嗎? 07/2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