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kfrek (統計 英文 微積分 國文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1670
時間Sun Jul 20 19:02:56 2008
問個可能是很蠢的問題
今天去買了一台1670之後
回家把壞的那台拆掉(拔排線 電源 還有一條不知道是什麼)
然後我接上1670之後
開機
他說要安裝什麼程式&軟體..
之前買的那台沒有這東西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事
而且我另一台光碟機也從我的電腦消失了
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囧?
--
一個失意人能在能在一群得意人間談笑風生,才是有骨氣
一個得意人能在一群失意朋友間,讓人想不到他的的得意,才是會做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3.147
推 MixCopy:JUMPER有設定好嗎? 07/20 21:47
→ frekfrek:是主副問題 已解決 07/20 22:55
推 Luciferspear:這台現在還有賣0.0 07/20 23:23
推 amola:幹,哪裡還有1670!開放團購嗎? 07/2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