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uyrr:請大家幫忙>_< 現在真的超煩惱@@ 07/21 01:51
推 MixCopy:NERO DRIVESPDDE 去限制讀取速度就好 07/21 01:55
可是...問題是只有今天我燒的這兩片(同一部片的A disc和B disc碟)會這樣啊
看我同學燒給我的片就沒這問題(是跟我現在用的燒錄片同牌同型號)
如果限制讀取速度...是要限制讀取所有光碟的速度吧?
這感覺應該是燒完片子以後再從光碟機的設定做更改(還是我的了解有錯誤?)
可是我總覺得我是在燒得過程中哪裡出了問題耶????
可以請Mix大或其他高手給我解釋一下嗎><
※ 編輯: tuyrr 來自: 122.124.101.101 (07/21 09:28)
推 MixCopy:燒錄片同牌但是保存時間不同吧?我覺得是燒錄品質較差拉.. 07/21 12:24
→ tuyrr:可是因為我那時候是拿我自己的空白片給我朋友燒,跟我現在 07/21 12:34
→ tuyrr:用的是同一批貨(因為我不常燒東西,這次燒片是用那時候用剩 07/21 12:36
→ tuyrr:的@@) 07/21 12:36
→ tuyrr:所以真的是因為擺太久品質變差?! 07/21 12:37
→ tuyrr:那我可以拿DVD空白光碟去燒我複製在電腦裡的影片檔嗎? 07/21 12:38
推 MixCopy:燒錄速度不同可能也有關係吧= =a 這很難說 07/21 12:40
→ tuyrr:燒錄速度?! 那有辦法調整嗎=口=b 07/21 12:41
→ tuyrr:對了,我後來有試著用NERO DRIVESPDDE降低光碟機讀取速度 07/21 12:42
→ tuyrr:運轉聲變小了,但還是一直再跑... 07/21 12:43
推 latinboy: 可能燒錄品質不好 機子需要一直重複讀取 07/22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