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恩 我是要做VCD的備分 因為我的電腦只有一個光碟機 有燒錄功能 所以我原本的做法是直接把VCD裡的影片檔複製到電腦上 然後退片,再放入空白CD-R 然後...直接把影片檔複製上去 非常土法煉鋼XD 不過燒出來的東西是可以看的 但是有些怪的是 在觀賞影片時,光碟機一直有很明顯的運轉聲 (正版的VCD都不會這樣,頂多在剛放寄去的時候有一陣子的聲音,但開始看片就沒了) 因為光碟機還算新,運轉聲不會很恐怖,但我還是蠻擔心的 而且光碟拿出來以後會燙... 後來聽了友人建議裝了NERO 7 ESSENTIALS(燒錄機附送的) 然後選擇了"製作video CD"這個選項 用同一片CD-R重燒 結果 放出來還是會有光碟機轉不停的聲音...() 我原本以為是光碟片本身的問題(在知識+看到有人說燒VCD要用金色片之類的...) 但後來試了一片之前我朋友用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燒錄片燒給我的VCD 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(不過我不清楚我朋友從哪裡弄來的片子...也有可能是下載的) 那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呢 <囧> 請大家幫幫我T_T 燒錄機型號:SONY DVD RW AW-G170A ATA Device(今年四月底隨著換新電腦一起購入) 使用光碟片:BenQ CD-R ALL-SPEED 80/700MB(光碟雷射面是微綠銀色,可能已經買了四 年了,但拿出來用的時候應該還是好好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02.57
tuyrr:請大家幫忙>_< 現在真的超煩惱@@ 07/21 01:51
MixCopy:NERO DRIVESPDDE 去限制讀取速度就好 07/21 01:55
可是...問題是只有今天我燒的這兩片(同一部片的A disc和B disc碟)會這樣啊 看我同學燒給我的片就沒這問題(是跟我現在用的燒錄片同牌同型號) 如果限制讀取速度...是要限制讀取所有光碟的速度吧? 這感覺應該是燒完片子以後再從光碟機的設定做更改(還是我的了解有錯誤?) 可是我總覺得我是在燒得過程中哪裡出了問題耶???? 可以請Mix大或其他高手給我解釋一下嗎>< ※ 編輯: tuyrr 來自: 122.124.101.101 (07/21 09:28)
MixCopy:燒錄片同牌但是保存時間不同吧?我覺得是燒錄品質較差拉.. 07/21 12:24
tuyrr:可是因為我那時候是拿我自己的空白片給我朋友燒,跟我現在 07/21 12:34
tuyrr:用的是同一批貨(因為我不常燒東西,這次燒片是用那時候用剩 07/21 12:36
tuyrr:的@@) 07/21 12:36
tuyrr:所以真的是因為擺太久品質變差?! 07/21 12:37
tuyrr:那我可以拿DVD空白光碟去燒我複製在電腦裡的影片檔嗎? 07/21 12:38
MixCopy:燒錄速度不同可能也有關係吧= =a 這很難說 07/21 12:40
tuyrr:燒錄速度?! 那有辦法調整嗎=口=b 07/21 12:41
tuyrr:對了,我後來有試著用NERO DRIVESPDDE降低光碟機讀取速度 07/21 12:42
tuyrr:運轉聲變小了,但還是一直再跑... 07/21 12:43
latinboy: 可能燒錄品質不好 機子需要一直重複讀取 07/22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