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都怪我太雞婆~ 幹嘛不直接用DVD SHRINK分析光碟後壓縮, 卻先把DVD光碟上的檔案用複製的貼上到電腦硬碟上... 結果我現在使用DVD SHRINK用開啟檔案, 將硬碟裡面的DVD檔叫進去,卻無法壓縮了,反而8G的東西還變成10G... 怎麼辦...光碟已經拿去還了... 還有什麼辦法能夠把我硬碟上的DVD檔案從8G壓成4.7G呢... 我點"重新建立",裡頭的主檔案居然是3點多GB, 但一拉進去編輯,又變成8點多G...到底是怎樣...耍我嗎... 難道DVD SHRINK真的只能分析光碟上的檔案才能做壓縮?光碟拿去還了啦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2.93
ddrdod:我比較愛用DVD2one V2。或者買個D9的片燒錄也行。 07/22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