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燒錄機:BENQ DW2000(韌體DH20A4P 9P59) 燒錄軟體:ImgBurn 2.4.0.0 燒錄片:MKM 001 DVD+R DL 2.4X 測試機:BENQ DW1640(韌體DW1640 BSMB) 測試軟體:Nero CD-DVD Speed 4.7.5.0 一共燒了四片,全部都是2.4燒8測 結果如下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odken&b=9&f=1764605050&p=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odken&b=9&f=1764605051&p=1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odken&b=9&f=1764605052&p=2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odken&b=9&f=1764605053&p=3 PO感覺還不錯,有時總和甚至比單層的還低。但看到PI,就不禁捏了好幾 把冷汗,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?DL片子都會這樣嗎?真是高到嚇人(跟 單層比的話),這樣對保存性有無影響呢?很怕過一兩年就壞了..... 不知道有無前輩可以幫小弟解個惑 在此先感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67.77
lightwings:PIF比較重要.... 07/22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