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硬體:LITE-NO DVDRW SHOW-1653S 問題:本來在另一台電腦用的好的 但是手殘把主機板燒了 換了一台主機板之後就沒燒過東西 昨天看硬碟很滿 想燒一些東西出來放 但是.... 不能讀空白片 放空白DVD片會感覺機器很想讀片 但是讀不到的感覺 空白片子是用 MITSUBISHI 16X DVD+R/4.7GB 而且這段時間和此相關程式會卡住 (ex.我的電腦 nero燒錄程式..) 能讀到有資料的DVD片 試過燒過的片和遊戲光碟都可以 燒錄軟體用nero 6 Ultra Edition 6.6.1.4 要按燒錄時他會把空白片吐出來叫我放一片空白片 試了幾次都這樣 爬了文 心裡的底比較偏向磁頭壞了 不知道是不是 感謝解答 附上資訊圖片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zelly/96908961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zelly/96908963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zelly/96908964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zelly/96908965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zelly/96908968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zelly/96908999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zelly/96909168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zelly/9690916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64.13 ※ 編輯: yzelly 來自: 125.233.164.13 (07/22 06:48) ※ 編輯: yzelly 來自: 125.233.164.13 (07/22 07:01)
lightwings:應該是讀寫頭掛點 07/22 18:08
yzelly:那我過幾天去買一顆新的好了 謝謝解答 07/22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