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家裡有兩台主機燒錄機分別是 原X屋馬來西亞版1640 以及 Sony 7201A 不過最近想要裝上SATA轉接卡使用SATA排線 (因為主機內IDE排線有點亂且有點卡到) 上網看轉接卡相關討論大多都是拿IDE硬碟轉接SATA 沒看到有討論拿IDE光碟機轉接SATA,所以才在這請教 請問IDE燒錄機接SATA轉接卡不妥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1.137
lightwings:要看SATA轉卡的相容性,目前看到是Acard做的比較好 07/22 18:09
MixCopy:IDE轉接SATA的那種介面卡,個人評價是不好 07/22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