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TRAY (蛇尾傭兵叢雲劾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IDE燒錄機+ Sata轉接卡
時間Tue Jul 22 11:07:43 2008
目前家裡有兩台主機燒錄機分別是 原X屋馬來西亞版1640 以及 Sony 7201A
不過最近想要裝上SATA轉接卡使用SATA排線
(因為主機內IDE排線有點亂且有點卡到)
上網看轉接卡相關討論大多都是拿IDE硬碟轉接SATA
沒看到有討論拿IDE光碟機轉接SATA,所以才在這請教
請問IDE燒錄機接SATA轉接卡不妥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71.137
推 lightwings:要看SATA轉卡的相容性,目前看到是Acard做的比較好 07/22 18:09
推 MixCopy:IDE轉接SATA的那種介面卡,個人評價是不好 07/22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