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先進 最近買了片happy 16X +R的片子 MCC 004,每片6元來試用 使用 Benq 1640 & BSRB-39 第一片的結果如下: 8X 燒錄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hotan/96914655 第二片的結果如下: 4X 燒錄, Qsuite 2.1版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hotan/96942981 請問Qsuite開啟就可以了嗎? booktype設定成DVD-ROM ,燒錄後Disc info還是 DVD+R 第一片反而比第二片好嗎? PIF反而低 @@ (本想說找Qsuite來用會不會比較好) 不過都有個共同的問題,PIE圖的"綠線"大概每500mb左右就掉下來一次,這是代表什麼? 這樣的片6元值得嗎? 可以繼續用下去嗎? 謝謝回答 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211.81
cassine:我覺得差不多,4X稍微好一點 07/22 16:13
lightwings:Qsuite如果沒有去動到有關寫入策略的選項,像是WOPC 07/22 18:10
lightwings:Soild Burn這類的,是不會影響寫入品質 07/22 18:10
advertising:有看到網上有人建議,這個片子不可以用四倍燒 07/22 19:37
advertising:請務必使用6X~8X來燒,4X燒的結果會比6X~8X差。 07/22 19:38
advertising:另外,聽說燒錄機IDE/SATA還有硬碟的新舊也有影響。 07/22 19:38
Hotan:謝謝樓上幾位的回答,那個PIE的"綠線"是什麼呢? 07/22 22:08
MixCopy:讀取速度 07/22 22:18
menxz:好像8X好一點 我覺得PIF比PIE重要 07/23 11:23
Hotan:讀取走走停停是否較傷機器? 該換片嗎? 謝謝 07/23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