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tan (...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燒錄品質,哪個圖較好?
時間Tue Jul 22 16:08:35 2008
請教各位先進
最近買了片happy 16X +R的片子 MCC 004,每片6元來試用
使用 Benq 1640 & BSRB-39
第一片的結果如下: 8X 燒錄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hotan/96914655
第二片的結果如下: 4X 燒錄, Qsuite 2.1版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hotan/96942981
請問Qsuite開啟就可以了嗎? booktype設定成DVD-ROM ,燒錄後Disc info還是 DVD+R
第一片反而比第二片好嗎? PIF反而低 @@ (本想說找Qsuite來用會不會比較好)
不過都有個共同的問題,PIE圖的"綠線"大概每500mb左右就掉下來一次,這是代表什麼?
這樣的片6元值得嗎? 可以繼續用下去嗎? 謝謝回答 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11.81
推 cassine:我覺得差不多,4X稍微好一點 07/22 16:13
推 lightwings:Qsuite如果沒有去動到有關寫入策略的選項,像是WOPC 07/22 18:10
推 lightwings:Soild Burn這類的,是不會影響寫入品質 07/22 18:10
推 advertising:有看到網上有人建議,這個片子不可以用四倍燒 07/22 19:37
→ advertising:請務必使用6X~8X來燒,4X燒的結果會比6X~8X差。 07/22 19:38
→ advertising:另外,聽說燒錄機IDE/SATA還有硬碟的新舊也有影響。 07/22 19:38
→ Hotan:謝謝樓上幾位的回答,那個PIE的"綠線"是什麼呢? 07/22 22:08
推 MixCopy:讀取速度 07/22 22:18
推 menxz:好像8X好一點 我覺得PIF比PIE重要 07/23 11:23
→ Hotan:讀取走走停停是否較傷機器? 該換片嗎? 謝謝 07/23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