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來是用dvd對燒影音檔,結果一直燒不過, 在網上看一些相關資料,決定用映像檔來試~ 先把dvd copy到硬碟成映像檔, 然後再用空片選dvd視訊燒那個映像檔, 也讓我成功燒出一片了。 但是我用media player看時,有畫面卻是沒有字幕的 有去選字幕,也不是關閉的狀態。 若用powerdvd看的話,一樣也沒有字幕~ 更糟的是開始播放時連要點片段都無法點 誰可以告訴我在製作映像檔是那裡出問題嗎? 我是用nero 6.3製作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31.214
lightwings:請先參考#18TZ7mZr 07/22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