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pitcher (你做了一場美夢嗎)
站內CD-R
標題Re: [問題] 我的BENQ 164B
時間Wed Jul 23 01:33:29 2008
※ 引述《queerqueen (一種姿態)》之銘言:
: 我的BanQ 164B最近幾天開始怪怪的
: 剛開始是可以燒 燒錄過程也正常 但燒出來的片都不能讀取
: 後來恢復正常了兩天 現在又開始了
: 我已經燒了三四片 每片電腦讀取都說是空白片
: 片子後面也有燒錄的痕跡啊 那燒了半天是在燒什麼
: 這樣是我燒錄機的問題嗎 有辦法救嗎?
一個比較簡易的判斷方式
你所觀察到背面的燒錄痕跡是否為面積範圍極小的圓圈?
大概2CM不到這樣
通常是沒有封片(關閉區段)
很多光碟機會讀取不出的
--
[這年頭..你還在跟女生聊MSN嗎?] ▲
呼呼... 啊...老公...人家還要MSN.. ◢█◣
ζ 別....別停.... ◢█
怎麼◣....還不回呢?
* ○ * *
▊ ◢
▎ ○ █◣
*
▄▄┬○^▃┘-------------◢
--└▃^□ ◣
* )))〒 * █ ◢
█ /〒 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6.18
→ queerqueen:不是 背後範圍很大 跟我燒成功的大小一樣 07/23 03:35
推 MixCopy:我怎麼覺得方式怪怪的 07/23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