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hyhenry (老二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現在推薦的SATA燒錄機
時間
Wed Jul 23 07:35:28 2008
+R的片子還是首推飛利浦嘛? 2514後來的品質似乎有變不好? 還是說對+R沒差 另外我發現一些便宜的DVD片 內圈的染料似乎不是很平滑 有一些染料有溢出來的感覺(抱歉不太會形容) 這樣是不是會有影響呢 是影響燒錄品質還是影響保存呢 感謝各位指點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3.12
推
lightwings
:要看黏合膠和染料狀況
07/23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