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如說nero顯示光碟容量為4483M 我超刻到4486M nero刻錄到最後會提示刻錄失敗 但是完成後光碟可讀 而且內容并未丟失 我的燒錄机是liteon的shw 160p6s 請問這張光碟到別的光碟机上都可以順暢讀出嗎? 謝謝! 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62.223.62
Gunslinger:難說 無法保證 有的機子連比較外圈的資料都不一定讀出 07/23 10:40
Gunslinger:擔心的話調整一下內容重燒 不要超燒 07/23 10:41
lightwings:超燒記得只有Philips晶片的BenQ和Sanyo晶片的Plextor 07/23 13:51
lightwings:支援度比較高... 07/23 13:51
EOSD60:謝謝兩位.. 07/24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