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50524 (失控的大哭呆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燒燒...燒到電腦掛了....
時間Wed Jul 23 14:58:45 2008
各位大師
想請問大家
我的電腦
在一次燒錄的過程中
它當機了...
而且再也開不起來
我後來反覆檢修之後還是搞不定
所以拿去給某大師檢修
他說是我其中一個記憶體壞了
所以拔掉就沒事了
過了一 天
我又再度燒了同樣的東西
我的電腦終於一覺不醒
最終定論大師說是主機板也掛了
我想請問各位大師
會是因為我在燒錄
導致我的主機板壞掉嗎????????
因為兩次電腦掛點的時機
都是剛好我在燒錄
實在是令我非常困惑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3.218
推 lightwings:有可能是因為PSU不夠力,而燒錄時需要較大的電力... 07/23 15:01
→ pipi50524:所以是因為電源供應的問題導致我主機板的故障嗎??? 07/23 15:04
推 billee:他告訴你該換了~~~~~~~~~~~~~~~~~ 07/23 15:23
推 lightwings:我只說有可能,因為資訊不足 07/23 15:30
→ pipi50524:那會是燒錄機的問題嗎??.....呵呵呵=..=a 07/23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