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師 想請問大家 我的電腦 在一次燒錄的過程中 它當機了... 而且再也開不起來 我後來反覆檢修之後還是搞不定 所以拿去給某大師檢修 他說是我其中一個記憶體壞了 所以拔掉就沒事了 過了一 天 我又再度燒了同樣的東西 我的電腦終於一覺不醒 最終定論大師說是主機板也掛了 我想請問各位大師 會是因為我在燒錄 導致我的主機板壞掉嗎???????? 因為兩次電腦掛點的時機 都是剛好我在燒錄 實在是令我非常困惑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3.218
lightwings:有可能是因為PSU不夠力,而燒錄時需要較大的電力... 07/23 15:01
pipi50524:所以是因為電源供應的問題導致我主機板的故障嗎??? 07/23 15:04
billee:他告訴你該換了~~~~~~~~~~~~~~~~~ 07/23 15:23
lightwings:我只說有可能,因為資訊不足 07/23 15:30
pipi50524:那會是燒錄機的問題嗎??.....呵呵呵=..=a 07/23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