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fjason5221 (well)
站內CD-R
標題[診斷] 99%就不會動了
時間Wed Jul 23 15:43:08 2008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華碩a8jseries筆電內建燒錄機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dvd或vcd都試過
3.燒錄速度:8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nero 6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不管是燒資料、照片或是影片!
燒到99%就會停住!完全不會有任何動作!曾經等過半小時但也不會有任何動作!
就一直卡在那邊!!如果強制退片也不能讀不到內容!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WINDOWS XP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快一年
懇求大家當我一下~~~~~~上星期還好好的~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02.65
推 CaMper8850:教授會很樂意當你... 07/24 15:28
推 lightwings:換個軟體試試? 07/24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