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antano (小安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請問如何弄壞光碟片 時間: Wed Jul 23 14:41:50 2008 早上意外發現上司偷偷把我的工作的報告、私人資料還有上網蒐集的各 類素材、資訊通通備份到dvd光碟片中。 想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讓光碟不著痕跡的毀損...我不想讓他不勞而獲, 也不希望因此撕破臉,之後日子會更難過>"< 麻煩板上能人協助~謝謝 -- /////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幼教老師/////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254.179
Palaclin:爛的拿去曬太陽就會壞了 07/23 14:45
antano:它曬不壞,唉...很苦惱〒△〒 07/23 14:46
Luciferspear:曬不壞 難道是壓片?! 壓一片太神了吧 07/23 14:51
Luciferspear:曬久一點啊 或是去借功率高一點的雷射筆 07/23 14:51
dondon0419:拿一片空白片去交換XD 07/23 14:52
steven155296:擺在主管電腦的CPU上面 十分鐘 一次壞兩個 07/23 14:53
beagle:燒過的沒那麼容易曬壞, 是空片才會曬一下就壞掉了... 07/23 14:53
beagle:拿空白片去交換是個好主意, 如果沒寫字的話... 07/23 14:53
antano:他還在上面寫我英文名字....就這麼巧被我發現 07/23 14:55
beagle:這是個蠻有趣的問題... 我回家用紫外線燈曬曬看會不會壞 07/23 14:56
mtdas:微波一定會壞 如果只一下下 不知會不會留痕跡 07/23 14:58
beagle:微波的話, 不是會有燒痕嗎? 07/23 14:59
mtdas:所以我說"一下下".. 07/23 15:00
steven155296:微波上面那層反光膜會Q起來XDDDD 07/23 15:00
CleverKY:非複寫光碟 不是也可以抹除嗎?? 07/23 15:02
culala:ㄏㄏ 泡泡看清潔劑之類的 @@ 07/23 15:05
beagle:樓上說的是 CDR 或 DVDR 嗎? 這個燒過之後就不能抹除了... 07/23 15:06
culala:或許漂白水有用喔XD 07/23 15:06
Luciferspear:那寫的字也不見啦= = 07/23 15:08
Jossie:那白博士.......(等下會不會有鹽酸之類的 07/23 15:08
Kamelie:泡洗碗精沒用,我洗過被油弄髒的cd片。如果是用酒精不知道 07/23 15:11
Kamelie:對原po有沒有幫助? 07/23 15:11
antano:我用酒精細細擦拭過整張光碟...飛利浦的光碟很勇健= = 07/23 15:12
Kamelie:那用洗廁所的鹽酸看看 07/23 15:14
beagle:光碟的資料是紀錄在反面, 燒錄時雷射要透過塑膠基板 07/23 15:15
beagle:所以用清潔劑之類的東西應該是不可能消除資料又不破壞塗料 07/23 15:15
Luciferspear:DVD的話只能曬吧 07/23 15:17
kawasakiZII:折斷就好 07/23 15:17
antano:看來好像困難重重 ... 07/23 15:18
antano:折斷會被釘到死,我沒遇過這種厚顏無恥的人過 07/23 15:19
beagle:不曉得用砂輪把背面基板磨花有沒有用? 07/23 15:21
steven155296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CgJ0EpxjZBU 用這個 07/23 15:28
steven155296:不傷光碟又可消除資料 07/23 15:28
antano:看起來很複雜,研究看看 07/23 15:34
beagle:Ask 板好像沒人照著影片做成功過 07/23 15:3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254.179
spyguy:有沒有測試鈔票用的紫外光筆? 拿來照個幾下,測試到出現POF 07/23 16:24
spyguy:為止,不然就是放在太陽底下一整天,應該也會讓他爆掉 07/23 16:25
antano:感謝^^ 07/23 17:26
CDavid:可以用類似續燒的方式,燒後面的空間 讓他讀不到前面 07/23 22:20
Decill:記得不是有專門破壞光碟片資料的軟體嗎 07/24 01:47
Decill:1.找plextor的機器搭配PlexTools作雷射破壞 07/24 01:57
Decill:2.找同樣片子模仿筆跡 燒一片壞片拿去調包(建議) 07/24 01:58
antano:謝謝^^我會試試看~ 07/24 09:15
fuki:好黑暗@@a 07/24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