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DVD+R燒錄時 發現我光碟機竟然不支援 所以想買CD-R.... 希望能有1GB以上的... 麻煩解答價錢以及販賣地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1.249
lightwings:標準的CD-R最多只有700MB,超燒片(870MB)不是每台機器 07/23 19:20
lightwings:都支援超燒和讀取的.... 07/23 19:20
lightwings:要燒超過1G就只有Plextor的GigaRec和宇極的HD Burn支援 07/23 19:22
lightwings:但也不是每台機器都可以讀取... 07/23 19:22
james732:不知道原PO的用途...可以考慮用隨身碟 07/23 20:11
Sakar:原PO或許可以考慮外接式燒錄機。 07/23 20:53
Sakar:或是直接換台燒錄機,會比找大容量的CD且相容來得省事。 07/23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