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的機器是 PIONEER 112BK 買了一年多了 之前去買PHLIPS的DVD+R DL片 都不能燒了 都會和我講什麼電壓有問題 害得我現在拿以前的NEC3550出來用 請問一下~ PIONEER本來就是燒DVD+R DL就會有問題 還是我機子的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38.62
MixCopy:是電源校準錯誤嗎? 07/24 12:08
lightwings:先更新韌體試試看... 07/24 20:04
gpyrbo:嗯~對丫,就是和我講電源校準錯誤,然後就不給我燒了 07/25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