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yrbo (藍色的海)
看板CD-R
標題Pioneer燒DVD+R DL的問題
時間Thu Jul 24 09:30:01 2008
不好意思
可以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我的機器是
PIONEER 112BK
買了一年多了
之前去買PHLIPS的DVD+R DL片
都不能燒了
都會和我講什麼電壓有問題
害得我現在拿以前的NEC3550出來用
請問一下~
PIONEER本來就是燒DVD+R DL就會有問題
還是我機子的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38.62
推 MixCopy:是電源校準錯誤嗎? 07/24 12:08
推 lightwings:先更新韌體試試看... 07/24 20:04
→ gpyrbo:嗯~對丫,就是和我講電源校準錯誤,然後就不給我燒了 07/25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