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yrbo (藍色的海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SONY的DVD片
時間Fri Jul 25 08:48:36 2008
各位版上的大大請問一下
我個人都是用SONY-R台灣片來燒片的
而之前我朋友和我講台灣的SONY片全都是萊德代工的
不是日本的染料
聽了讓我對sony片有一點失望了
請問一下版上各位高手
我朋友講是是否是真的
如果是真的以後我就會換買三菱片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38.62
推 lightwings:記得大部分是Daxon代工 07/25 09:14
推 Waffen:錸德代工 07/30 10:25
推 farlin:中環也有做sony的片子阿 08/01 20:43
→ farlin:不過出貨地區都是日本..包膜上有印Made In Taiwan 08/01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