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上的大大請問一下 我個人都是用SONY-R台灣片來燒片的 而之前我朋友和我講台灣的SONY片全都是萊德代工的 不是日本的染料 聽了讓我對sony片有一點失望了 請問一下版上各位高手 我朋友講是是否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以後我就會換買三菱片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38.62
lightwings:記得大部分是Daxon代工 07/25 09:14
Waffen:錸德代工 07/30 10:25
farlin:中環也有做sony的片子阿 08/01 20:43
farlin:不過出貨地區都是日本..包膜上有印Made In Taiwan 08/01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