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總共用過三台BenQ的燒錄機 分別是1640二台,1680一台(1640送修後換的) 1.1640退片鍵故障,只能用軟體來執行退片指令... 有時候光碟放進去會自動退出來,要重複幾次才能讀到光碟... 2.另外一台1640故障原因忘了,送修後換回一台1680 3.1680 DVD/CD放進去都讀不到,燈亮沒幾下就熄了 不過空白CD居然可以燒,倒是蠻神奇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lightwings:1.不是退片鍵故障.... 07/25 17:58
bebo1204:1. 換皮帶 我的換過就好了 07/25 17:59
Dragonz:退片鍵故障沒錯,只能用軟體退片,按鍵完全失效 07/25 18:01
lightwings:退片鍵故障會變成不能進退片,但不會變成自動退出來 07/25 18:14
lightwings:先換皮帶試試看... 07/25 18:15
lightwings:1680的問題在版上很多了..1800也是差不多..LiteOn從20X 07/25 18:16
lightwings:才表現比較好...1680/1800是LiteOn機 07/25 18:16
※ 編輯: Dragonz 來自: 220.132.219.139 (07/25 19:11)
Dragonz:可能是我沒寫清楚,退片鍵真的掛了,這台1640有二個毛病 07/25 19:14
Dragonz:剛才換了一條橡皮筋(買不到皮帶),試試看自動退片的毛病 07/25 19:16
Dragonz:還會不會出現... 07/25 19:17
QQ101:標題殺人法 你可以去當記者了 07/25 22:49
znew1219:BENQ DVD-RW進退片問題可能是皮帶或者微動開關等 07/25 23:31
ToyLoli:可能你比較衰吧,我的 1640 用到現在頭好壯壯。 07/26 08:08
ToyLoli:我家還有五台 1640 正常服役中 07/26 08:08
packing33:我的1620 1655都很正常 不過2010壞了去換一台新的回來 07/26 10:27
jjwei:我的1640、164B、2000都正常服役中 07/27 21:03
lightwings:800A、1620、1640、164B、1655、1670...正常中... 07/27 21:21
TaiwanNeko:我3台1640都還很正常,甚至CD-RW 5232W都還活著... 07/28 16:52
GianWang:800A認改822A持續服役中 07/29 00:03
anedo:1640*3 1655 1670 正常.. 07/29 21:44
sinaandqoo:我之前有一台也爛掉了-.- 07/30 00:38
Maxjue:1640大約3年吧(或更久 剛出時買的)上個月一直瘋狂進出= = 07/31 23:36
Maxjue:因為很懶惰不想拆電腦...所以用膠帶封住托盤...可是還是有 07/31 23:37
Maxjue:齒輪聲... 後來覺得太煩... 就把拖盤活活拔掉了= =||| 07/31 23:40
Maxjue:不過個人覺得蠻值得的啦 應該說算超值了~ 07/31 23:41
Squality:200S已經送修兩次了 08/01 13:43
yugif:除了1620用三年掛一台外,1640 1655 1670都服役的很快樂中 08/03 22:38
pandacat:好多人都同時擁有1640一台以上 @@" 08/26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