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osons (嗯?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這樣算是燒錄機壞掉嘛?
時間Sat Jul 26 00:05:39 2008
燒錄機: LiteOn SHOW-1693S
播放軟體:Power DVD 8
從以前就是 看dvd 有刮痕的地方 就會一直卡畫面
但是拿去另一台電腦看又完全沒事
韌體也刷了 也拿清潔片跑過了
還是一樣卡卡的
……
這樣應該是要換一台了吧…?
要換一台還真是超沒頭緒的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5.53
推 CaMper8850:我之前也是用這台 因為年紀大了 很容易無法燒錄 07/26 10:37
→ CaMper8850:讀取品質不良的片子也會讀很久 07/26 10:37
→ CaMper8850:後來我一樣是換LITEON的 iHAS120(SATA,黑色托盤) 07/26 10:39
→ CaMper8850:目前用到現在都還不錯 07/26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