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2008 (搶錢搶糧搶娘們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有關於SPD2514BM...
時間Sat Jul 26 15:45:59 2008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SPD2514BM 07/12
對照燒錄機: 笨Q 1640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MKM +R 16X 中環
台中阿伯的片源
燒過幾十片了
燒起來都還正常
3.燒錄速度:
8X燒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Nero 6.6.1.15 +日文包(中文包也試過)
6.6.1.15a
6.6.1.14
還有一個忘了orz
Ha! DVD Burner 7021(試用版)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大致上是燒到一半卡死...
原先只是想把動畫還有遊戲備份出來而已
之後發現燒錄機完全沒在燒了(耳朵湊過去聽燒片有沒有在轉)
一開始就卡住了.....
用不同的資料和不同的軟體下去測試
比對的的結果...
主要只要資料夾有日文字
肥利普就會死當掉orz
對照組笨Q1640則是順順的燒
沒有問題
我目前是朝向兩個方面去處理
1.重刷韌體
但是問題卡在我要怎麼刷韌體
官網提供的軟體不能覆蓋原本的韌體
因為它顯示的是最新的
2.再送回去嘉亨一趟
雖然我不是很願意...
因為07/12應該是要不到了...囧
6.提供PC配備
CPU E1200 OC 333*8
MB G牌 EP35-DS3P 有開AHCI
2514插在不支援NCQ的sata5上面
PSU Corsair VX550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G牌 EP35-DS3P
POWER(廠牌瓦數):Corsair VX550 550W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WinXP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5個月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●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9.109
推 lightwings:直接用支援Unicode的燒錄軟體燒如何? 07/26 15:47
→ justice2008:例如? 07/26 15:48
推 lightwings:VSO CopyToDVD、ImgBurn 07/26 15:49
→ justice2008:我晚點測看看 07/26 15:49
→ justice2008:謝謝版大 07/26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