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asticity (elasticity)
看板CD-R
標題Re: [情報] 新竹想買Philips SPD2514的快進來...
時間Sat Jul 26 17:00:44 2008
※ 引述《bboyblack (爆肝黑)》之銘言:
: Jan 08 Ver.B !!!!!!!!!!!
剛剛我去光華慶x
本來想說買sony 845
結果店員打來讓我看標籤
是08年6月
然後我就請他拿philips 2514
是08年3月 ver.B
就花了一張小朋友帶回家
回家用酒精燒了DVD+R一張,DVD-R二張 (都是Ritek +R8x,-R12x)
都沒出亂子
有趣的是
燒+R的速度線圖是一開始6x
1/5之後就8x穩定
但是燒-R是像爬坡一樣
從5x爬到最後要結束才到12x
另外讀取的聲音真的蠻大的之外
也沒什麼好挑的啦
給大家參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37.37
→ elasticity:光碟機版本Version: P1.1 - HA 1 TA 6 - 7.7.5.1 07/26 17:04
推 physchi:昨天在台北NOVA良興也買到一台2008MAR的,不用一張小朋友 07/28 16:54
推 GianWang:光華慶x沒有IDE燒錄機, 囧"... 07/29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