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boyblack (爆肝黑)》之銘言: : Jan 08 Ver.B !!!!!!!!!!! 剛剛我去光華慶x 本來想說買sony 845 結果店員打來讓我看標籤 是08年6月 然後我就請他拿philips 2514 是08年3月 ver.B 就花了一張小朋友帶回家 回家用酒精燒了DVD+R一張,DVD-R二張 (都是Ritek +R8x,-R12x) 都沒出亂子 有趣的是 燒+R的速度線圖是一開始6x 1/5之後就8x穩定 但是燒-R是像爬坡一樣 從5x爬到最後要結束才到12x 另外讀取的聲音真的蠻大的之外 也沒什麼好挑的啦 給大家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37.37
elasticity:光碟機版本Version: P1.1 - HA 1 TA 6 - 7.7.5.1 07/26 17:04
physchi:昨天在台北NOVA良興也買到一台2008MAR的,不用一張小朋友 07/28 16:54
GianWang:光華慶x沒有IDE燒錄機, 囧"... 07/29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