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ing701 (~( ̄▽ ̄)~ 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想詢問 "+R" "安靜" 的機子
時間Sat Jul 26 17:55:31 2008
大家好,最近想買台DVD燒錄機,因為現在用的光碟機蠻吵得
爬過置底之後
只知道了ASUS比較安靜 但是是燒-R比較好
BENQ則是很吵
請問有沒有安靜且比較適合燒+R的可以選擇呢?
因為我這邊有兩百片三菱 櫻的+R燒錄片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76.39
推 lightwings:Sony NEC Optiarc AD-7200A/7201A 07/26 18:24
→ shining701:謝謝 請問是這台嗎? 因為台南問不到 只能買網拍@@ 07/26 21:06
推 lightwings:是,因為台灣都是OEM版,所以沒有自己的盒子... 07/26 21:16
→ shining701:謝謝版大 <(_ _)> 07/26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