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最近想買台DVD燒錄機,因為現在用的光碟機蠻吵得 爬過置底之後 只知道了ASUS比較安靜 但是是燒-R比較好 BENQ則是很吵 請問有沒有安靜且比較適合燒+R的可以選擇呢? 因為我這邊有兩百片三菱 櫻的+R燒錄片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76.39
lightwings:Sony NEC Optiarc AD-7200A/7201A 07/26 18:24
shining701:謝謝 請問是這台嗎? 因為台南問不到 只能買網拍@@ 07/26 21:06
shining701:http://0rz.tw/394sf 可是他說SONY DRU-840A彩盒包裝 07/26 21:07
lightwings:是,因為台灣都是OEM版,所以沒有自己的盒子... 07/26 21:16
shining701:謝謝版大 <(_ _)> 07/26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