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想會不會是你power不夠 小弟P4主機裝了兩台燒錄器 (還有一塊6200顯卡) 燒錄機購買間格相差兩個禮拜而已 一台light on 20X(買的比較早) 一台ASUS 2014 300W的POWER 我將light on 設master 使用NERO 8 燒錄片MEDIA 16X DVD-R 50片 250元 我在家裡燒片會有 light-on 以20X燒錄(明明燒錄片只支援16X 可是軟體依然顯示20X) 然後聲音都轟~~~的 燒的很快 但是換成ASUS 來燒 不管軟體怎麼設定16X 燒錄時就是只有8X 沒錯 是真的很安靜 但是有一次因為公司的電腦有許多資料要備份(也是P4) 我就拆了這台ASUS裝在公司的電腦上 此時公司電腦外接式光碟機就只接我這台燒錄器 出其意料的竟然使用16X來燒 大聲了點 不過聲音也是比light on 安靜 所以我才推斷是不是power電不夠 ※ 引述《a741230 (fighter238)》之銘言: : 華碩的機器好像都會為了靜音將讀取速度降低,手上這台2014L1用Nero DiscSpeed : 測多種不同的燒錄片,結果速度都被限制在8X,其中DriveSpeed明明可以可以調到16X, : 但實際上還是用8X在讀取,灌個遊戲或軟體都跑得比其他機器久,我想華碩這種靜音手法 : 實在低劣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0.84
lightwings:這是對片子支援度不同的關係.... 07/27 06:39
YourDad:可是我在公司燒錄也是用相同燒錄片 就燒出16X了 參考看看 07/27 14:23
ideekao:神奇...我買來到現在只用家X福牌和 key data牌 07/27 16:08
ideekao:最多只有6X.....更... 07/27 16:08
ideekao:Sony +R 也是.....唉 韌體都更到1.02了 07/27 16:13
lightwings:Media會有不同代工廠...SO... 07/27 17:47
chanch0932:怎麼我的華碩都不會降速= =都給他吃威寶片 07/28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