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ckywu1 (秋夜楓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電腦捉的到DVD,但讀不到光碟
時間Sun Jul 27 04:07:46 2008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BENQ DC DVD DW1800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不管是什麼光碟都讀不到
3.燒錄速度: DVD 4.0 6.0 8.0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NERO 8x, CLONA DVD, IMBURN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不管是放什麼CD OR DVD
都無法讀到資料,正版的或是自己燒的都一樣
6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技嘉 M55S-S3版刷過BIOS
POWER(廠牌瓦數): 台達電 550a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WINDOWS VISTA 64BIT 32BIT,LINUN FEDORA 9.0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約一年多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能找的都找了,能想的都想了...還是一樣 也刷過軔體了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65.189
推 lightwings:應該是掛點 07/27 06:54
→ jickywu1:不好意思,你的意思是它的讀寫頭掛了嗎?? 07/27 13:09
→ jickywu1:畢竟才買了大概一年多快2年,要是這麼容易掛的話,我就OOXX 07/27 13:09
推 lightwings:沒錯...現在的燒錄機在CostDown下....= = 07/27 18:43
推 chanch0932:通常過保幾乎就掛了~~~~遇過好多台 07/28 02:55
推 longvictory:一定是掛點,我有經驗,宏碁的一年剛好掛,第二年也是 07/28 08:13
→ longvictory:要不是說在保固!我真想咒它們。 07/28 08:13
→ jickywu1:我明天去同事家試試看= =..因為我連NB都這樣子.... 07/29 23:57
→ jickywu1:還不到半年就這樣子= =...感覺是在VISTA 升級成SP1時 07/29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