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燒一片作業系統vista的映像檔(灌電腦用) 可是檔案有2.7G 目前只能燒cd片 (700mb/片) 請問有方法可以將映像檔分成好幾片燒進cd嗎?並且可以用來開機....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158.2
cassine:通常是沒辦法 07/27 21:17
CaMper8850:可以的 07/27 21:27
CaMper8850:利用Windows AIK 自動化安裝套件軟體的imagex工具 07/27 21:28
yugif:只是實用上是用DVD較省事,且省片對地球環保也有好處 08/03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