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cer (把給壓羅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幫我推薦DVD燒錄機
時間Sun Jul 27 19:20:41 2008
最近家裡電腦的光碟機想淘汰掉
最大的主因就是不能播放DVD
所以想要找一台C/P值較高的DVD燒錄機
我主要的功能就是希望讀光碟的速度能快一點 (不要太慢就OK了)
然後能正常播放百X達的片子就行了 XDDD
能否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
不錯的品牌和型號 預算大概1000元上下
(看板上推薦的牌子有 Lite-On BenQ Philips 但不知道型號要選那一個)
麻煩大家了!!!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01.59
推 CaMper8850:置底那篇有先看過嗎....? 07/27 19:54
推 parislove3:AD-7200系列 07/27 20:09
推 u83cjo4:市面上好像摸不到阿 07/27 20:58
→ Maccer:痾... 摸不到 >"< 07/27 21:16
推 lightwings:版上都有人買到了.... 07/27 21:21
推 fuki:我想買AD系列也買不到~"~ 07/27 21:46
→ Maccer:那AD7200系列摸不到呢? 有替代方案嗎? 07/27 23:20
→ Maccer:謝謝樓上的大大 你很熱心 ^^ 07/28 00:38